close

html模版陳楚生:曾為CS寫歌 期待與《凡人》深度合作
網易遊戲頻道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日前,網遊廠商百遊和歌壇原創歌手陳楚生雙雙在微博曝料:陳楚生以180萬敲定代言百遊新品《凡人修仙傳》。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瞭陳楚生粉絲和網遊業內的關註。陳楚生首次牽手網遊,有什麼新鮮事要與我們分享嗎?請看網易遊戲頻道的獨傢專訪:

相關鏈接:百和室電動床推薦遊180萬敲定陳楚生代言《凡人修仙傳》


網易遊戲頻道:目前中國網遊眾多,為什麼會選擇代言《凡人修仙傳》這款網遊呢?

陳楚生:我認為是一種緣分吧,《凡人修仙傳》網遊講的是普通人經過努力實現瞭自己的夢想,這跟很多人的經歷都相似,很感謝遊戲公司能這麼信任我。

網易遊戲頻道:你覺得《凡人修仙傳》的勵志劇情是否跟自己的經歷有些許的相似?

陳楚生:有一些。從剛開始不是專門從事音樂、喜歡音樂的人,通過自己一年一年的學習,到現在,能夠做到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也是我的凡人修仙過程吧。

網易遊戲頻道:平時玩遊戲嗎?玩什麼遊戲?

陳楚生:以前有玩CS,都是組團玩的。當然那時候玩遊戲比較簡單,不像現在很多網遊畫面很精美、功能也很多,甚至可以邊玩遊戲邊聊天,很有意思。

網易遊戲頻道:在《凡人修仙傳》裡選擇的是什麼職業?

陳楚生:玩的是戰士的電動病床職業,雖然體驗的不多,但是覺得很有意思。

網易遊戲頻道:除瞭演唱主題曲以後,今後還會居家病床與百遊有更多的合作嗎?

陳楚生:目前就是唱主題曲,還有就是拍攝宣傳照。其他的還要看遊戲公司的安排,現在大傢的合作很開心,很期待接下來的深度的合作。

網易遊戲頻道:你覺得這首主題曲是否符合你的風格?

陳楚生:還好,它畢竟是一個古裝遊戲,在音樂裡要有古典的旋律,我以前在電影裡有唱這種風格的音樂,比如電影《狄仁傑》,所以唱這個感覺還是不錯的。台中電動床

網易遊戲頻道:以後會嘗試自己創作網遊歌曲嗎?

陳楚生:其實我以前在玩CS的時候也有自己一時興起寫瞭一首CS的歌曲。我不會去刻意創作網遊歌曲,但是如果玩網遊的時候真的有感覺瞭,也可以去嘗試一下。

網易遊戲頻道:你對目前網絡遊戲有什麼看法嗎,比如玩網遊會沉迷?

陳楚生:無論玩任何遊戲都要適當,遊戲可以培養小孩子的智力,也可以讓大傢交到更多的朋友,但是如果一天到晚鉆到裡面,還是不好。玩遊戲還是適當就好。

網易遊戲頻道電動按摩調整床:你本人是宅男嗎?

陳楚生:還好,現在的工作也不允許我做一個宅男,但是回到瞭傢裡,我會很珍惜在傢裡的時間。基本上回到北京我也不願意出來。

網易遊戲頻道:楚生今年有什麼計劃?會繼續在電影歌曲上發力嗎?會發行新專輯嗎?

陳楚生:電影歌曲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階段性的工作,不能作為我以後音樂道路的主線,對我來說是一種鍛煉和嘗試。今年也會準備自己的新專輯,大概6月份就會出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eqw000o2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