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美白面膜推薦|美白面膜推薦2017打氣開始還債路

最終,劉慶昌瞞著妻子去北京參加瞭節目,並在當期的比賽中獲得瞭第二名。談及名次,他仍有些不甘心。“應該能拿第一的,不過第二的獎品是條金項鏈,回來送給媳婦也挺好。”

多效保濕美白面膜|多效保濕美白面膜推薦>egf修護精華液|egf修護精華液ptt















“對面山的那個圪梁梁上那是一個的誰,那就是的那要命的二啦妹妹。”在民族大街市場,劉慶昌的海鮮肉丸攤前時常響起悠揚的民歌聲,不少買肉丸的顧客成瞭他的粉絲。今年50歲的劉慶昌原本有一份穩定的工作,10年前生意失敗,背負40餘萬外債的他隻身來到濟南做起肉丸生意。盡管如此,從小喜歡唱歌的他仍然在工作之餘唱歌練歌,2013年還曾登陸央視《黃金100秒》的舞臺。“那時候全靠嗓子唱歌,現在懂得用氣,120首歌張嘴就能唱,希望以後能出自己的專輯!”



“唱得真不錯,肉丸也好吃。”這位顧客聽過一小段民歌仍覺得意猶未盡。劉慶昌忙活著出鍋煮熟的肉丸,並讓等待的客人試吃一下;他的妻子則在旁邊忙著收錢,為客人稱取肉丸。

盡管還債的日子過得清苦,劉慶昌仍然會堅持練歌。2013年,一個偶然的機會劉慶昌收到瞭央視《黃金100秒》節目的邀請。“那時候還沒還清賬,妻子不同意我去參加,怕我奔波勞累還影響生意。”

比賽後,劉慶昌意識到自己的唱法還不夠完美。“當時隻懂得用嗓子唱歌,不會使用氣息。”沒錢找老師學習聲樂,他便時常帶著自己的音箱到英雄山上練歌,自己慢慢領悟到瞭運用氣息的竅門,還在山上培養瞭一批“粉絲”。





近日,劉慶昌的海鮮肉丸攤前聚集著一圈“觀眾”。劉慶昌熟練地從一大盆海鮮肉醬裡擠出一個個肉丸放進鍋裡,待到鍋內水面上漂滿肉丸他才蓋上鍋蓋,等待肉丸出鍋。這時,一位顧客提意“唱兩句”,劉慶昌笑著點點頭,清清嗓子,清唱瞭一小段民歌。

青春精華露15ml|青春精華露15ml推薦

濟南民族大街市場有個攤主唱歌“圈粉” 7年還清四五十萬債

劉慶昌的肉丸攤前排滿人 記者盧震 攝

劉慶昌經營海鮮肉丸攤已有10年,雖然現在生意不錯,但當時卻是無奈之舉。10多年前,劉慶昌在老傢淄博市高青縣的一傢造紙廠當司機,“當時主要給領導開車,工資待遇都很不錯。”拿著積蓄炒股後,劉慶昌又掙瞭不少錢,“股票賬戶有30多萬元。”



隨後,劉慶昌在工作之餘做起貨運生意,借瞭別人四五十萬,投資約100萬運送紙板。“沒想到,司機拉著貨跑瞭,根本找不到人,那麼多錢一下被騙光瞭。”靠工資難以還賬的劉慶昌瞞著妻子辭掉工作隻身來到濟南闖蕩,出門時他唱起“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隻不過是從頭再來”,為自己打氣。



一個月後,劉慶昌的妻子才知道他欠債辭職。“那時候跟我鬧瞭一年離婚。”劉慶昌小聲說。在他的苦苦勸說下,妻子留在瞭他身邊,兩人在濟南海鮮大市場附近開賦活之最極致奢華|賦活之最極致奢華推薦始做海鮮肉丸生意。“四五十萬的外債花瞭7年才終於還清。”



夢想出專輯送給歌迷



十幾天前,夫妻倆把攤位搬到民族大街,這樣的場景便在攤位前不斷上演。“我喜歡唱歌,顧客提出來瞭,咱就抽空唱兩句,有的客人都快成我的‘粉絲’瞭。”臨近中午,夫妻倆上午帶來的五六十斤海鮮肉醬全部做成瞭肉丸出售。劉慶昌則忙裡偷閑地哼唱兩句,收拾攤位的妻子對他的歌聲似乎並不感興趣,“她不太支持我唱歌,覺得我耽誤工作。”劉慶昌笑著說。





會唱歌的肉丸攤老板



談到未來,劉慶昌有自己的“五年計劃”。“現在不用看詞可以唱120多首歌,希望有機會再上央視的舞臺,然後出張專輯送給喜歡聽我歌的人,也給自己留個紀念。”
arrow
arrow

    eqw000o2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