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名大學生說新疆|我深愛的地方是新疆



【編者按】自治區大型網絡文化活動“萬名大學生說新疆”是2017新疆“爭做中國好網民工程”的一項重要內容。活動自開展以來,通過百所高校聯動、百傢媒體報道、千傢作品參與、萬名網民互動,影響青年千萬人,形成強大宣傳態勢,齊聲共鳴唱響愛國愛疆主旋律。從“校園接力說新疆”、“大學生暑期返鄉說新疆”、“共同感恩祝福新疆”到“海外大學生說新疆”環節,我們將繼續推出系列優秀稿件,充分展示大學生慶祝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感恩黨、感恩祖國、熱愛傢鄉、團結奮進的赤子心聲,傳播新疆正能量。

喀什大學人文學院 王台中商標註冊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深愛的地方,那是與生俱來的能力。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愛在新疆,在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上。

新疆自古以來便是多民族聚居之地,在這裡有自然形成的大漠、有見證邊疆成長的胡楊林、有充滿各民族風情的建築,還有熱情相待的各族人民。

說起新疆,一年四季景色各異。春夏之際,遠望巍巍雪山聳入藍天,山腳下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鑲嵌在一望無垠的牧場邊上,羊群灑在碧綠的草場上,還有那一眼望不到邊的麥田、棉田等,生機無限。如果你到南疆走一走,定會感受到與內地不同的奇特風光,頭頂是藍天白雲,遠處是茫茫沙海,近處是綠色的莊稼,倘佯在遠接天際的林蔭道上,你很遠就會聞到田裡飄來哈密瓜的清香。

我愛新疆的四季,春天生機盎然,冰雪初融,草原上芳草青青,野花爛漫;夏天火熱張揚,烈日炎炎,萬物競相生長;秋天瓜果飄香,秋風颯爽,田園裡載歌載舞;冬天寒風冽冽,大雪紛飛,山林裡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我不僅愛新疆的四季風景,我更愛這裡質樸的人們,他們是我的同胞,我的朋友,我的傢人,我們一起生活在這片我們都摯愛的土地上。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奮鬥,一起揮灑汗水,一起收獲果實,這裡有悲歡離合,喜怒哀樂。這裡承載瞭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我的傢鄉新疆,不但是一個景美人美的地方,這裡的物產也非常豐富——春天,桑樹給我們獻出酸甜可口的桑葚;夏天,有清涼可口的西瓜;秋天,有香甜誘人的蘋果、葡萄、哈密瓜;冬天,有堅強的松樹和美麗的雪蓮,另外,新疆還有豐富的資源,有煤礦、石油,還有好吃的羊肉、雪白的棉花……


我們新疆還是“歌舞之鄉”,不管商標註冊費用在節日喜慶的廣場、街道,還是在田間、牧場,抑或是在普通人傢的葡萄架下,隻要琴聲一響,手鼓一敲,在場的男女老少都會不約而同地翩翩起舞,那輕快優美的舞步,歡樂悠然的旋律,常常會讓你心蕩神馳,情不自禁地投入到他們的行列當中,學著他們邊唱邊跳,飽賞這歌舞之鄉的樂趣。 我的傢鄉新疆,這裡有勤勞勇敢淳樸的各族人民在這片熱土上辛勤地勞動,共同建設我們美麗的傢園。我愛新疆,不隻是因為它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它是我的傢鄉,是我魂牽夢繞、永遠牽掛的地方。大美新疆,我愛新疆,我心中永遠最美的地方。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到新疆你會遺憾。”朋友們,歡迎你來新疆走一走,看一看,你一定會愛上我可愛的傢鄉。

靜電機台中通馬桶>除毛-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真空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w000o2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