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錢楓是孫儷初戀 揭秘孫儷神秘情史與成長經歷

錢楓孫儷突然成為熱門話題。起因是有網友發現孫儷初戀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錢楓,並曝光瞭二人的青澀合照。翻看記錄,2009年、2012年,因這張青澀合照,兩人兩度傳出曾有戀愛關系。

2000年的孫儷還沒有名氣。當時,錢楓和孫儷是戰友,二人在文工團都是業務尖子,私下關系好,也被很多人看好為 金童玉女 。之後,孫儷退伍獨自去影視界發展,錢楓則在上海戲劇學院繼續讀書。 此次又有網友懷疑錢楓借孫儷上位,錢楓前晚發微博: 別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娛樂本來無一物,不嗔若愚亦隨緣。 似是回應。

鄧超的大學戀人名叫聶寧,也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但比鄧超小一屆。據瞭解聶寧與鄧超是江西省藝術職業學校的同學,上中專時就已相戀。後來鄧超考進瞭中戲,為瞭追隨男友,聶寧晚一年也報考瞭中戲並被錄取,上大學四年兩人一直維持戀人關系。後來鄧超與郝蕾相戀後就與對方分手瞭,再後來又與郝蕾分手後愛上瞭現在的孫儷。

日前網上有網友稱: 錢楓正牌女友曝光!不要再拿孫儷放煙霧彈啦!此女長得極像舒淇,名字更霸氣叫慈禧。是真名,山東藝術學院大二學生,學音樂,身材兇猛,現在正在濟南參加花兒朵朵準備出道。

回顧演員孫儷的角色歷程,5歲學舞蹈,11歲出訪海外,藝齡25歲的她,既為電視劇收視率創下佳績,也在另外一個舞臺上演繹瞭一個女人辛酸、坎坷的成長史,而這部成長史是波折命運的記錄,單親傢庭、情感受挫、與母相依為命,為趙薇伴舞,10年身價漲10倍 今天一切的光輝與成績的背後,她是怎樣一步步走過來的,她到底經歷瞭什麼?

2012年最火的電視劇莫過於《甄嬛傳》,在今年6月上海電視節上,占盡先機的孫儷卻失敗落選,讓人大跌眼鏡。台中商標登記命運的車輪再一次轉動,時隔兩個月,孫儷終以絕對性的優勢第一次"封後" ,缺席頒獎禮的她,用眾人的口碑證明瞭自己的實力,一時淚流滿面

1982年9月的一天,上海,一個十幾年後以清純、漂亮而聞名的中國影視娛樂圈中最具人氣的女演員 橫空出世 孫儷,她是傢中的獨生女

一轉眼快10個月,現在這個小傢夥,居然開始會談 吉他 瞭,當她微笑的時候,一切事物好像都變得那麼美好!小孫儷那個時候,命運女神九註定她今後必將走上演藝這條路,盡管會很艱苦、很波折,但是,隻要真心的喜歡,那都算不上什麼問題

這是孫儷的母親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因為那個時候孫儷的童年還是如夏天一樣的生機勃勃,爸爸媽媽,還有小孫儷,時不時的一傢人到公園裡去閑逛,那是孫儷最陽光的日子 出生在上海iade孫儷,盡管小的時候不是住在樓房裡,但是漂亮媽媽任何時候都非常喜歡帶著自己的女兒出來"炫耀" 生活平淡,但很知足

又長大瞭幾歲,5歲的她開始跳舞瞭,從此舞蹈也在她生命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我幸福的跳著,舞蹈是如此的美妙 孫儷曾經回憶著,隻要能跳舞,她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時間,因為她喜歡,因為她熱愛舞臺

11歲瞭,孫儷加入瞭上海東方小夥伴藝術團,因為出色的表演,用功的練習,小小年紀已隨團出訪瞭英國、美國、日本,走出國門的孫儷,對外面的世界產生瞭濃厚的興趣,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小學六年級,因為感情問題,孫儷的父母離婚瞭,早熟的孫儷卻是一個支持者: 他們倆在一起不開心,弄得我也不開心,我非常支持他們離婚。 而且從那個時候,孫儷就開始想著要 武裝自己,保護媽媽 。

與父不和曾流淚到天明 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孫儷和媽媽的感情十分深厚,其實,孫儷也恨過爸爸,每次看到媽媽辛苦,孫儷就在心裡暗暗發誓:我長大瞭一定要有出息,讓媽媽過上好日子!那時候孫儷經常在心裡幻想一個畫面:我有錢瞭,開著跑車行駛在上海的街頭,紅燈亮瞭,我停瞭下來,無意間一轉臉,看見路邊站著的爸爸,他也正在看著我,然後綠燈亮瞭,我開著車揚長而去,爸爸在後面默默地註視著我,神情傷感 這樣想著,孫儷覺得特別解恨。

孫儷和爸爸的關系徹底打開僵局是在爺爺70大壽的傢宴上。那天是爸爸和爺爺第一次看見孫儷未來的老公鄧超,他們好像還蠻投緣的,爸爸一再地叮囑鄧超: 我挑女婿,不重名不重利,隻要對我女兒好就行。孫儷從小吃瞭不少苦,我這個當爸爸的沒有盡到責任,以後就靠你照顧她瞭台中通水管。 知道爸爸的一席話,孫儷哭瞭

父母離婚後,媽媽帶著孫儷,生活非台中腳底按摩常艱難。她在一傢商場做售貨員,一個月就掙一百多塊錢,要撫養孫儷,還要為孫儷繳納學舞蹈的費用。為瞭能多掙些錢,媽媽每天從商場下班後,還要去一位朋友的公司做保潔,生活的艱苦超出一般人的想象,孫儷心疼媽媽,經常半夜流淚

勤奮的排頭兵升格做班長 孫儷15歲考取上海警備區文工團,曾受過不少獎勵,孫儷非常珍惜這個學習和鍛煉的機會,比平時練習更加努力,不久成為瞭班裡的副班長,她知道所有的一切,對她而言來之不易

甘心為趙薇 跑龍套 2000年,孫儷與部隊文工團戰友一同參與《情深深雨蒙蒙》的舞蹈演出,7年後兩個人再度合作,當有記者問到孫儷是否和趙薇合作過的時候,孫儷毫不避諱,仍然稱那時候的趙薇是自己學習的榜樣

與胡慧中的親戚關系遭"利用" 作為一個圈內人,其實孫儷也還是有自己一定"背景"的,臺灣著名演員胡慧中是孫儷奶奶的小堂妹,這曾"親戚"關系,不知道是否為孫儷"贏得"瞭更多的機會?

脫穎而出人生第一轉折 除瞭刻苦的練習,孫儷很善於把握機會,19歲那年,也就是2001年她參加瞭新加坡 才華橫溢出新秀 ,比賽獲亞軍及智慧大獎。從此翻開瞭她新的人生歷程。

儷時代 到來! 終於,孫儷贏來瞭她再銀幕上的第一個成功,通過一部《玉觀音》她一夜走紅,從《血色浪漫》到《幸福像花兒一樣》,從年齡最小的巖女郎到眾多電視劇的女一號,孫儷創造瞭一系列的經典熒屏形象。終於,她贏來瞭"儷時代"47

事業上終於有所成績的孫儷,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的 真命天子 即將出現,就是鄧超,兩人因戲結緣,最終牽手 鄧超用自己的愛,幫助孫儷走出瞭從小父母離異,而給她帶來對婚姻的 陰影 。大陸商標申請

2011年4月25日,鄧超向媒體坦承去年2月已與女友孫儷登記結婚,隨後舉行瞭婚禮

11月7日孫儷入院待產,孫儷媽媽在微博上公佈喜訊,表示女兒孫儷順產得子,鄧超升級為人父,並透露孩子重7斤2兩。隨後,孫儷的經紀人向媒體證實瞭這個消息: 鄧超、孫儷的小寶寶於11月12日凌晨出生,母子平安,感謝媒體長期的支持與關心!
arrow
arrow

    eqw000o2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