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杜蘭特:我的決定很重要 依然可以變得燕窩禮盒推薦更強(三)

KD去哪兒?“忠誠VS遠方”的內心搏殺

雷沃恩-杜蘭特在Stubb’s Bar-B-Q的休息室內外來回穿梭,神氣活現,不時有熟人過來和他打招呼寒暄,雷沃恩一臉容光煥發地和對方聊天。就在室外的沙發上,他斜靠著,身邊圍著一些年輕的朋友,大傢在高談闊論。顯然,他是這群年輕人的中心,大傢對他眾星捧月,雷沃恩愜意的表情再好不過地表明他非常享受這一切滴雞精。他比杜蘭特矮將近一個頭,不是任何明星,但他是杜蘭特的弟弟。這就夠瞭。

屋子裡,一個小圈子紮在一旁,駐足聊天。一位是雷霆公關主任麥特-湯伯森,杜蘭特最信任的人之一,自從杜蘭特進入NBA後,他就一直陪伴在左右。盡管這裡不需要湯伯森做任何事情,有球鞋公司的公關料理,但在活動的當天早晨,湯普森還是從俄克拉荷馬城風塵仆仆地趕來。又一位是雷霆助理教練洛伊爾-艾威,杜蘭特最好的朋友之一。還有兩位,分別是杜蘭特個人事務經理查理-貝爾和經紀人裡奇-可雷曼,是他在商業職場的左膀右臂。

這個小圈子規格之高,不僅足見杜蘭特新鞋發佈有多麼重要,而且一切都在渲染一個無比重要的時間節點即將到來——當地時間7月1日,杜蘭特將成為無限制的完全自由球員,他將決定自己的未來,而他的決定,將成為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大的一張多米諾骨牌,會起到巨大的連鎖效應,讓整個聯盟驚天動地。

傢人朋友經紀人都在盡可能地留在杜蘭特的身邊,陪伴他度過這一段重要而焦慮的時光,盡量讓他變得輕松起來。“我知道這次的選擇會有多麼重要,我有著信任的人,我對他們有著全世界最大的信任,我們會坐下來談談,看看如何面對這次的選擇,什麼是對我最好的決定。”杜蘭特說他現在很淡定,很輕松,一點都不緊張。他這樣告訴網易體育:“我現在就是試圖專註於每一天,享受每一天,感謝一路走來讓我走到今天,讓我擁有美好的未來。我現在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活在這樣的時刻裡,雖然說有時候會懷舊,但盡力讓自己不去多想未來,我控制不瞭未來。享受今天,享受現在的我,讓事情到時候去水到渠成地得到解決。”

轉眼,雷霆雙少也在經歷他們的七年之癢。是分道揚鑣還是繼續堅守,所有人都在等待這個答案。

雷霆公關和助理教練的出現,並不難解釋,雷霆想告訴他會隨時隨地支持他的任何事情,不遺餘力。人人都愛杜蘭特,雷霆深知杜蘭特是俄克拉荷馬城歷史上最重要的體育人物,他們俱樂部的頂梁柱,其他29支球隊對他都虎視眈眈,他們明白競爭會有多麼激烈,這台中滴雞精哪裡買次的賭註有多麼驚人,他們絕對無法承受賭輸的結局。用杜蘭特自己的話說,就是,“每一個人都在想未來會發生什麼,這次自由球員市場就像是一個NBA賽季,我知道這對於其他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毋庸置疑,雷霆依然是杜蘭特爭奪戰中的領頭羊,但就像NBA的賽季一樣,瞬息萬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雷霆不敢掉以輕心。每一支球隊都在期待著和杜蘭特面談,獲得他的青睞,就目前來說,杜蘭特已經決定於稍晚的時間在洛杉磯和湖人與快船面談。杜蘭特在天使之城有自己的房子,而在洛杉磯的北面,今年衛冕失利的勇士也在熱望能夠和杜蘭特盡快對話,展示他們的藍圖和誠意。

杜蘭雞精何時喝特之前做過很多決定,他聽從自己的心聲。

世界這麼大,杜蘭特很小的時候就想去看看。遠方有故事,也有夢想。

杜蘭特出生於華盛頓特區,小時候在馬裡蘭地區打AAU比賽,高一高二在全國基督學院度過,高三轉到名聲在外的橡樹山學院,高四則來到瞭蒙特羅斯基督學校。“小的時候,我就想到其他地方看看,想去馬裡蘭州之外的地方看看。”杜蘭特說。然後,他大學選擇瞭遙遠的UT,

“德州是美國最大的州,有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這裡仿佛一個世界。”後來,就是耳熟能詳的西雅圖和俄克拉荷馬城。“我從這裡(奧斯汀)走出去,然後去西雅圖,再回到中西部(OKC),這是我習慣的說法。我之前的人生都在東部度過,然後下去到德州,再西進,然後為瞭職業生涯又去OKC,你可以看到我人生在這個國傢的每一個部分度過。”杜蘭特說。

這一次,他會將他人生的下一個篇章,換在這個國傢的另外一個部分譜寫嗎?看上去,今夏之孕婦滴雞精於杜蘭特,就是“忠誠VS遠方”的情感對決,內心搏殺。

“我覺得凱文會選擇留下來,至少和雷霆簽一份‘1+1’的合同,第二年是他球員個人選項。這是我的直覺,我相信他對雷霆和這座城市的忠誠和感情,沒有其他理由。”雷霆官網記者尼克-格羅這樣告訴網易體育,他選擇瞭忠誠的答案。

杜蘭特最終的答案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eqw000o2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