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2017天津河東區事業單位招聘筆試成績查詢入口
福州學員劉曉芳:一個第一,一個第二 ,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我真想不到我能考第一名。

學員蒙雨:楊書玲老師,我是李秋蘭,謝謝你的栽培,在你的用心指導下,我們這次培訓的很多同學都通過瞭面試。

沈陽學員閆春:今天說的時候完全是在你幫助下整理出來那個我的個性模板,再稍稍加瞭一點點東西,結果比我對手高瞭7分

廣州學員台灣電動床工廠孟麗娟:老師,我是您的學生孟麗娟。我深圳的語文面試順利過關嘍,跟您分享我的喜悅,謝謝您的細心指導。老師牙還疼啊,可以多喝金銀花茶奧

大連學員彭慧涵:老師我是彭慧涵,我考上瞭,謝謝老師五天四晚耐心輔導及對我的關心照顧,超級大麼麼,以後常聯系。

福州學員劉曉芳: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

贛州學員鐘成香:張洋滋老師,我覺得我們在那雖然僅僅隻有五天但是這五天也許對我們的人生改變也不小!不僅是說課!更重要的是為我們豎立信心!相信自己我能!那裡的老師也很好!

江西、吉安張金花:田惠伊老師,我終於看到彩虹瞭!

江西贛州學員周艷萍:陳珊妹老師,台灣電動床工廠我考上瞭,面試考瞭八十五點幾,真是遇到美女老師的點化嘍!

江西學員餘慶:老師,我是餘慶,我面試過瞭,87.6,在我們考場上算是成績比較高的,謝謝郭老師的教導老師。

江西九江學員周蕾:王威老師我總成績出來瞭,排第5考上瞭,謝謝老師!

深圳學員邵俠:王威老師,我考上瞭,呵呵謝謝老師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eqw000o2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