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奶爸”賈乃亮來漢 想給女兒甜馨當助理
在觀眾心裡,女兒甜馨比賈乃亮這位老爸更逗,甜馨也在《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裡客串瞭一把。賈乃亮透露,甜馨一點也不畏懼鏡頭,“她可能從小耳濡目染,在片場就直接坐在導演椅子上,還叫我們過來,她特別喜歡燈光和鏡頭。”


電動床

賈乃亮和於洋

本報訊(記者電動床黃亞婷)東北男星賈乃亮,第一部電影演的正好也是東北故事。昨天,賈乃亮和於洋來漢宣傳正在熱映的新台灣電動床工廠片《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

因為綜藝節目和小咖秀的關系,賈乃亮如今也是觀眾心中能搞會逗的男演員之一,在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裡,他和馬麗、屈菁菁、於洋等同樣是東北籍的演員們一起,繼續發揮搞笑本事。

初入行時也演過不少嚴肅角色,如今屢屢以逗趣形象示人,賈乃亮倒也並非刻意轉型,“我覺得演員還是要各種都嘗試。其實我知道自己不是掛相型喜劇演員,有時候需要戲來襯托,還是要更努力一點,把戲演得更立體。”

在觀眾心裡,女兒甜馨比賈乃亮這位老爸更逗,甜馨也在《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裡客串瞭一把。賈乃亮透露,甜馨一點也不畏懼鏡頭,“她可能從小耳濡目染,在片場就直接坐在導演椅子上,還叫我們過來,她特別喜歡燈光和鏡頭。”

賈乃亮還說,如果甜馨今後想要進娛樂圈,他這個老爸是絕對支持的,“我可以放下事業給她當助理,那時我應該四十多歲吧?肯定沒人比我這個老爸更懂她的需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eqw000o2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